作者:谷正阳

新人作者,处女作《生活如此简单》首发于汤圆创作!

思考创造财富?

  《思考致富》这本销量超过1500万的书到底有什么秘密呢?是不是真的能让我们变得富有呢?
  作者拿破仑提到,一切财富从我们的思考开始,我们就是我们自己命运的主宰,灵魂的引导者,想要致富就必须有富人的想法。只有你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变得富有,你所有的行为、习惯与计划才能和你那富有的想法一致,并为你的拥有财富道路上铺路,因为行为和行动取决于我们的思维。
  想要有致富的行为和行动,你就必须要有强烈致富的思维,想让自己相信可以致富,你就必须在自己的想法上加入情绪。有情绪的想法才能刻进你的潜意识里,让你很自然的在致富道路上不断努力。
  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以加强你的潜意识。第一个,想象。视觉化你将成为一个有钱的人,成为有钱人后,你会有什么样的感觉?想象你成为了那种你想要成为的人是什么样子的?是众人说好的,还是充满自信的,记住那强烈的感觉。每天睡觉前想一想,自己已经变成那个富有地人,。
  第二,写下十个我很……。就像我很有钱,我很有自信,我很自律,用嘴巴说出来,没人的时候让自己一个人对着自己讲,在冲澡的时候可以对自己说,在上班的时候也对自己讲。我很自信,我很有钱,我很聪明,我很帅等一大堆你自己想要得到的特点。这样做会让你的潜意识去相信它。加强你的欲望,然后就促使你自己去得到它。
  拿破仑还提到:想要致富,你必须拥有你特有的知识。这种知识必须是对大众有价值的,有价值的意思就是被需求的。简单的例子,就是我现在写的文章,如果你现在在看我写的这些文字的话,就证明它有价值,它可以让你懂得更多关于致富之路上的技巧。如果越多人看我写的文章,就证明越多人需要它,它的价值也就越高。
  当你懂得越多自己特有的知识后,就能够让你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东西。
  所以从现在开始,去寻找你感兴趣的并且有价值的事情,然后加强对这方面的知识,你才能提供价值给更多人,这样财富自然会找上你的。
  除此之外,这本书还提到,你必须制定你的计划。而你的计划必须详细,注重每一个关键的细节;你必须有制定计划的习惯,每个阶段都必须跟着情况制定更适合的计划;你的热情,前两者的进行是需要热情去延续它的,以确保你不会放弃你的致富计划。
  还要说的是如果你不能制定计划,那你就注定失败。所以千万不要让你的行动先行于你的计划。
  另外,拖延是我们致富道路上的绊脚石。拖延的反义词是做决定,而你之所以拿不定主意造成拖延,是因为有太多的意见,意见是世界上最便宜的东西,如果一直被别人的意见影响到,你就很难成功。如果你想要其他人的意见来做决定,一定要确保你不透露你的计划和目的,不然别人会尝试着打击你,因为他们妒忌你。
  想要成功,团队是不可或缺的。一个有共同目标的团队,能够给你提供一切能够达成目标的想法。
  因为一个人的能力和想法都是有限的,我们的大脑就好比一块电池,一块电池给我们提供的能量是有限的,而一组电池会给我们提供更多更强大更持久的能量,这就是团队的重要性。
  这本书也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想法,就是把对性的欲望转成想要致富的动力,对性的欲望是人们天生的本能,是一种不能抗拒的力量,大部分人都误解和滥用了这种力量,导致我们像畜生的一样的状态放任去结交。相反的,如果你利用这种力量去努力实现你的目标,它将会是你致富的加速器,所以试着把这强大的性动力变成行动致富的力量吧,你将会看到其中的奥妙。
  再者就是避免负面的情绪。正面和负面的情绪不能同一时间占据你的思维,一方总是会占据另一方。比方说如果你上台演讲,一直告诉自己:不要紧张,不要紧张,不要紧张……这种负面的情绪一定会导致你在台上更加极度的紧张,并搞砸你的演讲。
  最后就是避免害怕。害怕和担心让你做不了决定,浪费你宝贵的时间,也降低了你的自信心,让你产生更多负面的情绪,阻碍你成长致富。
  害怕不过是一种思想的状态,对事情的结果完全没有帮助。对于你本身还能控制的事情就多加准备,帮助去除你多余的担心,而对于在你控制范围以外的事情就为达到更好的结果而祈祷吧,这样可以排除你的害怕和担心。
  这就是这本书强调的重点,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的话,可以购买原书来阅读!

评论

热度(1)